无标题文档

关于提交学位论文原文事宜的重要说明2021-09-06 16:15:21.317

 1、学位论文的格式以研究生院公布的《南京农业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格式规范》为准;

2、毕业生提交的学位论文原文应为通过毕业答辩后定稿的论文原文。建议在上传电子原文前仔细检查格式,避免出错;

3、提交的毕业论文原文在审核通过前可自由修改;审核通过后,论文被系统正式收录并即时发布(涉密论文除外);

4、有特殊情况需要替换论文的请加QQ:3140152469(注明修改论文)咨询。

5、提交的论文电子版文责由作者自负。

6、学位论文系个人重要学术成果,望各位博硕士毕业生对论文原文质量引起重视。

图书馆关于办理毕业生离校(学位论文递交)手续的通知2020-04-25 11:32:18.89

       经图书馆、研究生院决定:从2003年5月起,南京农业大学各院(系、所、中心)的硕士、博士研究生、博士后在通过学位论文答辩(出站报告)后,必须向校图书馆提交学位论文的精装印刷版论文一本和电子版全文。

           
注意: 

1、如论文需要保密,请将注明保密原因、保密年限并经导师签名确认、经研究生院审批后的《南京农业大学认定涉密学位论文审批表》照片随电子版论文在论文提交系统一同上传,未上传保密证明则默认为公开。涉密论文请不要自行加密处理,以免影响审核和入库。保密期内的学位论文不在平台发布。

2、按照2021年8月29日颁布的《南京农业大学硕士、博士学位授予工作实施细则》(校研发〔2021〕178号)中第二十三条的规定:“研究生在学位申请与授予过程中,须根据相关评阅或答辩专家的意见对学位论文进行持续完善,于校会表决通过并授予学位的当月月底前按规定要求向学院、校图书馆和研究生院提交定稿学位论文,定稿学位论文应列明答辩委员会成员名单,学位论文一经存档不得修改或替换。”

确有特殊情况需要替换论文的请加QQ:3140152469(注明修改论文)咨询。

论文提交审核及离校手续相关问题请联系:84396855 侯老师   技术问题请联系: 张老师 (Email:libsys@njau.edu.cn)

无标题文档

   建议浏览器: 谷歌 火狐 360请用极速模式,双核浏览器请用极速模式